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政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7-03 0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贵椋 程新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贵椋 程新连)6月29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洪卫组织召开区政协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暨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区政协副主席朱崇珍、刘希聪、张自强参加会议。

  会上,刘洪卫就区政协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汪洋同志在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江苏省委办公厅19号文”,并对机关党支部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

  刘洪卫就政协机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要求,要以本次学习研讨和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立足政协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根据实际情况,科学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突出科学性、实用性、可操作性,通过开展本次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按照市政协和区委统一部署,序时推进、注重实效;各委室要严格对照活动方案、紧密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法,认真组织好学习研讨各阶段活动,确保所有政协委员都参与其中,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还要认真查找思想上、行动上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进一提高政协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赣榆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连云港;赣榆;政协;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