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18-07-03 05: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宁 宋戈 苏方 张贵椋 姚绍庄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宁 宋戈 苏方 张贵椋 姚绍庄)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连云港市赣榆区领导孙爱华、唐光普、孙海、刘洪卫、许思文、许长忠、李儒斌分赴部分镇、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党的事业、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6月29日下午,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带着对广大党员的牵挂,轻车简从来到柘汪镇秦家沙村,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组织的温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柘汪镇党委书记许长忠陪同。

  走进建国前老党员秦泗翠家中,孙爱华紧紧握住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得知老人生活在村里,身边有儿孙的陪伴照顾,衣食不愁,身体健康,孙爱华非常高兴,他亲切地对老人说:“您是建国前的老党员,见证了党和国家的发展历史,为赣榆的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孙爱华祝福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并反复叮嘱老人的亲属,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组织反映,相关单位要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主动帮助解决生活中的难题。

  “马上就到七一了,我代表区委来看望您,感谢您为革命事业和地方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您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在91岁的老党员苗春英家中,看到老人精神矍铄、思路清晰,孙爱华十分高兴。当了解到老人每天都要亲手抄写党章时,孙爱华连声称赞:“精神可嘉!”翻开老人的手抄本,字迹工整漂亮,孙爱华动情地说,老人过去在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贡献,如今仍自觉加强党性学习,了解党的方针政策,尽己所能继续发光发热,我们要向她学习。

  “家里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我们一起来想办法。”孙爱华走进生活困难党员秦红聚家中,与老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情,积极面对生活。孙爱华还不忘反复嘱咐镇村负责人,要用心用情,关心好、照顾好生活困难党员,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摆脱困境,让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

  6月29日下午,区长唐光普来到青口镇大朱洲村,走访慰问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

  在困难党员张成贤家中,唐光普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鼓励他说,组织上没有忘记他们,要坚信有党的坚强领导,有组织的关怀和帮助,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唐光普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同时叮嘱相关单位要切实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和困难,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幸福安度晚年。

  在建国前老党员徐翠兰家中,唐光普与其促膝而谈,嘘寒问暖,感谢老人为党的事业所作的贡献。唐光普表示,建国前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他们有着强烈的党员意识,对党有着坚定的信仰,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作出过突出贡献,值得每一名共产党员学习。相关单位要深怀感恩之心,为老党员提供尽可能多的、及时的帮助,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孙海深入塔山镇土城村、大莒城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副区长李儒斌参加。慰问中,孙海与老人们亲切地拉起了家常,关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们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孙海要求相关单位,要妥善解决好老党员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老同志切身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6月25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洪卫深入金山镇前石堰村、黄泥埃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中,刘洪卫要求相关单位,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党员,落实好相关救助政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6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专程赶赴城头镇富河村,分别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慰问中,许思文走进老党员家中,和老党员、镇村干部及老党员的家人进行交流,感谢老党员为党、为国家所作贡献,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老党员送去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区领导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党员们的心坎上,“感谢党”成为了他们的共同心声。

标签:连云港;赣榆;老党员;困难党员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