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临港产业区开展“七个一”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2018-07-02 15: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马兆轩 林玲 夏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马兆轩 林玲 夏卓)7月1日是党的生日。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燕尾港镇党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为目标,组织开展了我给党旗添光彩“七个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党的核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党员争优创先活力,全面掀起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热潮,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向党的97岁生日献礼。

  6月29日上午10时,在灌云县燕尾港镇三百弓村老党员杨春生女儿家里,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副书记王余波正把党内关爱基金1000元送到杨春生女儿手里。杨春生,今年72岁,是一名拥有52年党龄的老党员,儿子在外地打工,因没有房子住,长期与老伴住女儿家,身体又不好,仅靠低保和儿女接济生活。目前,老人在老伴陪护下前往苏州看病。2017年,老人12个月大的外曾孙患先天性胆道闭锁在上海一家大医院进行肝脏移植,前后花去医疗费用近60万元,女儿一家负债累累。“小孙子患病后,村干部为我们捐款,区、镇领导也是多次上门慰问,我们十分感谢!七一到了,组织上能想到老父亲,作为一名老党员的女儿我感到十分荣幸!”老人的女儿动情地说。

  6月29日下午,来自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燕尾港镇机关支部近30名党员代表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再次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次“铭记党恩、重温誓词”主题活动,激发区镇机关支部党员们重新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重新温习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进一步坚定了他们立足岗位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争做贡献的决心和信心。

  “七一”期间,灌云县临港产业区党工委、燕尾港镇党委为庆祝党的生日,组织开展一次“慰问帮扶”老党员活动;进行一次“铭记党恩、重温誓词”主题活动;机关支部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走进社区开展普法教育……区镇"七个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活动中受到深刻教育,为园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强大的思想、组织保证。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