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人早晨与老伴看病后走失 民警送其回家
2018-06-21 1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昨日,市边防支队开发区边防大队临洪口边防派出所干警及时救助一名60多岁走失智障老人,受到家属的感谢。

  当天上午10时许,临洪口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辖区大浦路与先锋路交接处公交站台内,有位老人需要帮助,请求出警。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公交站台边有一名老人情绪激动。民警立即上前询问,但老人精神恍惚,语言混乱,无法正确表述自己的身份。民警通过查看老人随身物品中的病例得知,老人姓孙,61岁。由于临近中午,民警遂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并为老人提供了热水、小糕点。经过安抚,老人情绪逐渐平稳。随后民警经公安警务平台查询到老人的详细住址,因其亲属电话无法接通,考虑到老人的精神状况与身体情况,该所决定派车将老人送回家中。经过40分钟的车程,民警顺利将老人送至家人身边。

  经了解,老人患有精神疾病,于当日早晨与老伴到海州看病后走失。临别时,老人家属对民警的救助再三表示感谢。(记者 王健民 )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