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万现金落出租车上 的哥“夺回”提包还失主
2018-06-21 1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近日,灌南的封先生来市区和朋友聚餐,却在酒后打车时,不慎将装有3万元现金的手提包丢在了出租车上。随后上车的乘客不仅没有主动向的哥告知有包遗落,反而想将手提包带走,所幸细心的的哥及时发现,将手提包要回,并归还失主。

  据了解,6月11日晚上10时许,封先生和几个朋友在市区巨龙南路某饭店聚完餐,饭后乘坐的是苏G57202驾驶员凌建文驾驶的出租车。下车时,有些酒大的封先生不慎将随身携带的黑色手提包落在了出租车后排座位上,等想起时,出租车早已走远。

  “包里有3万元现金,还有各类证件,丢了的话损失就大了。当时打车付款的时候用的是微信支付,上面有驾驶员姓名,我赶紧打电话向连汽出租公司求助。”封先生说,当他向市交通控股集团权属连汽出租公司工作人员说明自己的丢包过程后,连汽出租公司工作人员告诉封先生,手提包找到了,出租车驾驶员已经在将包送往公司的路上,封先生可以到公司认领。晚上11时许,在连汽出租公司值班室内,封先生从的哥凌建文手中接过丢失的提包,经过清点,包内3万元现金和各类证件等物品一件没少。

  从凌建文口中得知,封先生下车后不久,就有一名乘客上车,并将后座上的手提包拿到了自己手上。凌建文记得这名乘客上车前两手空空,便警觉地问道:“是你的吗?这个包是上一位乘客忘在车上的,赶紧拿出来,我要还给他。”车上的乘客这才老实承认包不是他的。在将车上的乘客送到目的地后,凌建文打开手提包,希望能从中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却发现包里有大量现金。凌建文赶紧将捡到大量现金包这一信息反馈到了公司,并第一时间将手提包上交到公司。(记者 袁春梅 )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