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女兵征召令发布 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5日18时
2018-06-11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讯 6月9日,连云港市征兵办发布2018年女兵应征报名通知,想成为像电视剧中“火凤凰”那样女特种兵的姑娘,可于6月25日起在网上应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5日18时,征集对象包括高中应届毕业生和大学在校生、应届毕业生。

  据悉,今年女兵征集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含高校新生)、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年满17至22周岁。对应征入伍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毕业班学生在校生,均享受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政策。当年已被高校录取的高中毕业生入伍后保留入学资格,退役后享受国家学费减免政策。

  符合征集基本条件的女青年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截止后,网上报名系统将自动依据报名人员当年高考相对分数进行排序,择优选择初选预征对象并张榜公示。

  被确定为初选预征对象的女青年,8月6日起登录“全国征兵网”,下载打印《应征女青年网上报名审核表》。符合国家学费资助条件的,同时还应下载打印《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并交学校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审核。经兵役机构对学历、年龄、体检和政治考核全部合格的应征女青年,将按照综合素质考评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确定为预定新兵。(史卫平 王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