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强力推进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
2018-06-04 1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恒东 徐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恒东 徐诚) 近日,连云港市赣榆区创卫指挥部印发《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全面部署开展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是今年赣榆区实施“城乡环境大提升”活动八个专项行动之一。实施方案明确了今年全区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的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及推进措施,并分季度下达了具体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间节点计划,要求各镇、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细化工作举措、务求推进落实,严明督查考核、强化责任追究,注重建章立制、强化长效管理,力争全面完成三年目标任务,将交通干线打造成为展示美丽赣榆的景观带和风景线。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