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十大最美科技创新之星”评选出炉
2018-05-24 15: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5月23日,连云港市寻找“十大最美科技创新之星”评选结果出炉,经过单位推荐、初评、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和评审委员会审定等环节,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工程师卢韵等10人获“最美科技创新之星”,连云港市建材建机与装饰装修管理处处长、高级工程师朱晓喜等10人获“最美科技创新之星”提名奖。

  为进一步展示弘扬广大科技工作者扎根一线、拼搏奉献的风采,激发科技人才创新创造活力,市委宣传部、市科协于2月底联合启动寻找寻找“十大最美科技创新之星”活动。作为连云港市“最美港城人”系列评选活动和“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主要面向在连云港工作一年以上,从事科学研究、技术推广、科学普及和科技管理与服务等工作,并取得创新成果的优秀科技工作者。

  目前,评审委员会已从“十大最美科技创新之星”中推荐5人,参加下一阶段的第五届“最美港城人”评选。获奖人员也将在市优秀科技工作者电视颁奖典礼上受表彰。(伏广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