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一流浪汉不慎迷路在东海流浪数日 警民合力助返家
2018-05-24 15: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一个不知从哪里来的流浪汉,躺在路边不知所措。”近日,东海县公安局安峰派出所值班室接到群众电话报警,在镇区文化路与通往六马村方向的十字路口,发现一个流浪汉。

  值班民警迅速驱车赶往现场,只见一个偏瘦、皮肤黝黑、浑身脏兮兮的中年男子躺在地上,脚穿高帮水鞋,看起来精神有些问题。民警当即把他带到派出所。

  该男子称自己是宿迁市沭阳县扎下镇人(音),名叫“刘小虎(音)”,父母早已过世,十五六岁时跟着大伯过日子,有个堂弟和几个姐妹。后来,他到外地帮人家养鹅,鹅卖出去后便打算回家,不慎迷路已在外流浪数日,提供了几个电话号码但都是空号。

  为尽快核实情况,值班民警随即上百度搜索关键词,查找到沭阳县扎下镇丁庙村五组一家开商店的个体户信息,打通座机后一女子接了电话,经交流核对,对方答应帮着打听联系。但一个小时后,又联系不上了。民警通过百度查到沭阳县丁庙村另一家商店老板的手机号码并打通,接电话的男子称距离丁庙村五组有好几里路,不太清楚相关情况,自己生意忙不方便查找,但提供了该村会计张某某的手机号。民警随即与张某某取得联系,通过核实,张某某确定村里有这个人,并联系上该男子近亲属,其家人于当天18点来到安峰派出所接人。要离开时,迷路男子和家人都非常激动,连声说:“谢谢警察同志,谢谢东海好人!”(陈兵)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