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赴灌云县调研扶贫工作
2018-05-24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赴灌云县调研扶贫工作。方伟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市委关于扶贫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精准施策帮扶、强化项目带动、严格压实责任,做到真扶贫、扶真贫,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副市长吴海云参加活动。

  方伟首先来到小伊乡藕虾混养基地,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对该乡开展特色产业扶贫给予肯定,指出要注重品牌培育,做大做强藕虾混养产业,提高群众收入。随后,方伟来到后场村建档立卡低收入户臧伦成、刘霞、臧德好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并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与地方党委政府一起努力,早日战胜贫困,过上幸福生活。在伊山镇新华村,方伟察看了阳光扶贫服务平台及棚顶光伏电站项目,强调要用好扶贫政策、做好扶贫项目、提高扶贫质效。在侍庄街道侍圩村,方伟察看了豆丹养殖情况,强调要努力做大做强养殖园,积极引导低收入农户加入,激发群众脱贫致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调研中,方伟强调,要精准实施帮扶政策,找准摸清低收入户底数,因村因户施策、到户到人帮扶,加快帮助低收入农户脱贫增收。要强化产业项目带动,深入发掘地方特色和资源禀赋,大力培育和发展特色产业,同时积极向上争取扶贫项目,推动区域整体发展。要严格落实扶贫责任,建立常态化扶贫工作机制,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扶贫工作在阳光下进行。(杨慧)

标签:扶贫工作;扶贫;帮扶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