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会见南京海关关长一行
2018-05-24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讯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在市行政中心会见了南京海关党组书记、关长郑汉龙一行。双方就推进口岸通关一体化、自贸港区申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谈。市领导王加培、鲁林参加会见。

  方伟对郑汉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衷心感谢南京海关对连云港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他说,近年来,连云港港口取得了快速发展,贸易便利化水平、货物通关效率大大提高,开发开放等多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这都离不开南京海关的关心以及营造的良好发展环境。当前,连云港正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统领,推动全市新一轮开放和发展,连云港能否担当“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建设重任,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港口建设发展水平。希望南京海关进一步关心支持连云港发展,帮助连云港做好两翼口岸开放、自贸港区等重要事项的争取工作,我市也将全力推动和支持连云港海关机构改革等工作。

  郑汉龙表示,中央和省里高度重视连云港发展,连云港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具有明显优势和重要地位。南京海关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连云港口岸通关便利化水平提升、海关监管一体化等各项工作,更好地促进连云港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王文)

标签:连云港;海关;南京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