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移动海州分公司开展“亮承诺,显担当”活动
2018-05-23 16: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苒) “我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政治修养,履行岗位职责、服务组织、实事求是、不借职仅之便谋私利,大兴学习之风、反对懈怠之气……”在连云港移动海州分公司党支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为推动基层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近日,连云港海州移动组织党员干部及骨干员工开展廉洁公开承诺活动。各个员工立足本职工作,定下自己的廉洁承诺。并将承诺张贴到公司的廉洁文化墙中,接受监督。

  言必行、行必果,廉政承诺不是简单写在纸上的文字,而是掷地有声的“宣誓”和“板上钉钉”的真诚付出。通过廉政公开承诺活动,在内部营造出忠诚干净担当的浓厚氛围,促使全体员工进一步强化作风养成,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公正、廉洁、高效。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