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连云警方依法行政 为民执法打造和谐警民关系
2018-05-23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岳琳淇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岳琳淇)昨日上午,连云港市连云区云山街道居民赵红梅、占祝花自发携带面粉、长豆角和猪肉到云山派出所为民警奉上一顿可口的饺子大餐。

  原来该所长期以来,一直坚持依法行政、为民执法,社区民警面对群众求助尽心尽责,在调和邻里矛盾、为民解忧等方面办了很多实事,受到辖区群众的充分肯定和拥护。故而出现了图片上的一幕。仅通过搜索引擎编辑“云山派出所+民警名字如王立新、江舜佐、付安国等”就可以搜出大量关于该所民警为民服务、办好事的信息。每逢时令水果上市时间,曾为云山派出所民警真诚为民服务所感动的群众就会自发送些自家种的水果到派出所向民警表示心意。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