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坐上5楼窗台路人报警求助 疑因琐事与家人闹情绪
2018-05-22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讯 5月18日晚,一名女孩坐在连云港海州区幸福路一小区一栋居民楼5楼的窗台外,险象环生。接到报警后,公安、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在民警与其对话的过程中,消防队员将其一把拉入室内,成功助其脱险。

  当晚7时接到报料后,记者赶到幸福路与秦东门大街交叉口附近的现场,一辆警车和一辆消防车停在路边,有许多市民围观。在一栋居民楼的5楼窗台外坐着一名女子,她的双腿悬空,不停地摇晃。

  “女孩坐在上面有段时间了,无论怎么喊都不下来。”市民刘先生说,当天晚上,一名路人首先看到了坐在窗台外面的女子,“她的身体只要稍微向前倾,就会掉下来,后果不堪设想!”好心人站在楼下大声提醒女子回到房间内,但她充耳不闻,于是大家只能报警。

  当地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由于担心出意外,民警立即联系消防救援人员支援。

  为了将女子救下,民警上前与其对话,而消防队员则悄悄进入房间,就在女子看向窗外时,一名消防队员趁机上前抓住女子的胳膊,成功将其拉回房间,此时楼下的人们才舒了一口气。民警随后将女子带到安全处了解情况,女子的父母也很快赶了过来。

  据介绍,女子当天可能因为琐事与家人闹情绪,经过民警劝说,女子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轻率。(梁洪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