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辆正在行驶的面包车突然起火 车辆受损无人员受伤
2018-05-22 16: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讯 近日,东海县黄川镇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正在行驶的面包车突然冒烟起火。

  几天前的下午3时,王先生驾车经过东海黄川镇一学校附近时,发现前面一辆面包车突然冒烟,而且越来越大。面包车驾驶员发现后立即推开车门冲下来,附近经过的车辆也都上前帮忙。“没想到刚过了一会儿,火苗一下就冒出来了,整个驾驶室都烧了起来,人根本无法靠近。”王先生说。

  车子起火后,驾驶员立即拨打了119。据介绍,由于火势凶猛,救援人员赶到后,车头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不过由于驾驶员及时发现,除车辆受损外,无人员受伤。驾驶员称,车子一直在正常行驶,至于为何会起火,他也不清楚。

  据市消防支队一名消防队员介绍,如今已过小满,气温逐渐升高,一般来说,气温升高汽车容易“上火”,要想预防,驾驶员首先要保持良好的车况,行车前务必检查汽车电路和油路,确保无破损、漏油、胶皮老化等现象。驾驶员应尽量避免私自改装或过度装饰车辆。其次,车内不要摆放危险品,特别是打火机、香水、空气清新剂等,货车也应注意货物是否为可燃易燃物品,以防在长时间暴晒下起火。另外,车辆内要配备车载灭火器,以便出现火情时紧急处理。

  目前,面包车起火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梁洪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