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8-05-22 11: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贾新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2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贾新新) 19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委书记孙爱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全区信访矛盾化解年工作,研究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研究城市基层党建等文件,并就当前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孙爱华强调,此次会议是在关键时刻召开的关键会议,全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信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仔细消化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责任,分头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推动全区社会经济全面发展。孙海、刘洪卫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就全区信访化解工作,孙爱华指出,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抓好干部作风建设,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综合运用多种措施推进问题化解。要仔细排查、源头把控,找出问题根源,制定有效的化解方案,防止矛盾上行。要强化安全生产,严抓夏季和汛期安全生产和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就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孙爱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讨论,强化分类指导抓讨论,加强组织领导抓讨论,注重统筹推进抓讨论,营造浓厚氛围抓讨论,迅速开展赣榆的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以思想的大解放引领发展的高质量。

  就当前重点工作,孙爱华指出,赣榆在民生方面还有诸多短板,要立足长远打基础,补齐民生短板。各镇、各部门要加大民生领域的投入,重点做好棚户区改造、饮用水安全、垃圾处理、污水治理、精准扶贫等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孙爱华强调,要突出发展抓项目,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各镇、各园区要有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切实有效调度指标,让长项指标继续领跑,弱势指标、短板指标从跟跑并跑努力迈向领跑,确保完成“奋战二季度,确保双过半,全市争第一”目标任务,为全市发展大局挑好担。要以“攻坚突破”为主题,提高效率、紧盯不放,再掀招商引资新高潮。要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相关责任主体务必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一对一”贴身精准服务企业,分门别类解决企业问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孙爱华要求,要锤炼作风强保障,坚定必胜信心。全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振发展信心,正确分析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和不足,正视前景、铆足干劲,加快节奏、凝聚合力,奋勇争先、比学赶超,敢于亮剑、彰显魄力,确保各项工作稳坐“排头兵”,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

  孙爱华强调,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基层保障。各镇、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领会《八条禁令》等相关文件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全面自查自纠,源头管控,从严查处问责。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区域联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和工作整体效应。要坚持建管并重,以用为本,进一步加强各级阵地建设,进一步抓好“党员学习日”活动,切实提升党员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