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县汤沟镇党委与姑苏区沧浪街道党工委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2018-05-21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韩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韩飞)近日,苏州市姑苏区盘门片区管理办主任、党委书记,沧浪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正茂一行8人到灌南县汤沟镇考察农村扶贫开发工作情况。省委驻灌南帮扶工作队队长李靖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灌南县汤沟镇金星村、汤沟老酒厂、大同村、水上环岛文化公园进行了实地考察,汤沟镇就基层党建、特色产业、镇村历史进行了现场介绍。

  座谈会上,汤沟镇党委和沧浪街道党工委就建强组织、精准扶贫、基层治理等方面达成共识,签署了党建促精准扶贫共建协议。本次协议的签订,既是汤沟镇党委探索党建促精准扶贫工作的一次创新实践,也架起了一座灌南县与姑苏区交流合作的桥梁。

标签:
责编:童金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