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海州工业园督查推进基层党建“书记项目”
2018-05-21 16: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陶士催 张晓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陶士催 张晓峰)为推动园区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落地落实,连云港市海州开发区日前召开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督查推进会,对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进行督查推进。

  全面推进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是园区党工委党建工作要点提出的重点项目之一。在申报的基础上,经园区党工委会议研究,最终确定了3个党工委书记项目,3个党委书记项目。

  会议通过交流的方式,督查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落实情况、“书记项目”的具体实施计划,以及项目实施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会议认为,以项目化的方式推进党建工作,开局比较好。各个“书记项目”定位准,能聚焦当前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突出“切口小、有难度、示范性强”的基本原则,围绕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等基本问题进行攻坚。措施比较实,大部分单位对“书记项目”制定了具体的实施计划,包括工作目标、推进措施、进度安排等等,“时间表”和“路线图”相对务实。

  就全面推进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工作,会议要求园区各部门认识上要再提升,把“书记项目”作为落实党建第一责任的主要抓手,作为各单位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作为分管领导的重头工作;举措上要更务实,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重点问题重点突破,难点项目全力攻坚;推动上要更立体,形成推进项目的工作合力,强化项目推进的过程管控,抓好项目推进的时间节点。

标签:
责编:童金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