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南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卫生县城长效管理机制建立和运行工作情况
2018-05-16 0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馨月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胡馨月)昨日上午,灌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夏苏明带领相关人员视察全县卫生县城长效管理机制建立和运行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邓玫玫,副县长张文艳陪同。

  近年来,灌南县干群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扎实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城乡面貌明显改观,城市形象显著提升,2017年高标准创成省级卫生县城。为巩固和提升创建成果,提升城市运行质量和发展活力,确保创建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2018年,县委县政府审时度势,作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决策部署。同时研究出台了《灌南县创建卫生县城长效管理机制》,涉及城区环境专项整治、管理规范和优化提升等三大类共计30项工作任务。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灌中西侧游园、兽医站小区、镇郊八组巷道、南大院、郑于大沟、尚书院、武障河小区、县第一人民医院等地进行现场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从园林绿化提升、单位家属区和背街小巷以及整治、物业小区治理、侵占公共空间整治、建筑工地规范管理、城郊结合部整治、病媒生物防制等八个方面对全县卫生县城长效管理机制建立和运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张文艳汇报了全县卫生县城长效管理机制建立和运行工作情况,视察组成员对视察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夏苏明充分肯定了全县卫生县城长效管理机制建立和运行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县上下要形成共识,攻坚克难,敢打硬仗,把创卫工作作为提升社会管理水平的重要载体来推进。二是各相关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到精准发力、精细把握、持续推进。三是深入对照、学习和细化创建标准,准确抓住和解决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重点,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四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全民创卫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创卫工作不断深入。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