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移动组织开展电信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5-16 0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仲飞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6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仲飞)近年来,很多基于人工智能(AI)的技术正帮助人们改善着工业生产、家居生活、社会民生等问题,为进一步增强人们对人工智能相关机遇的关注和重视,值5·17国际电信日来临之际,连云港移动东海分公司组织开展“推动人工智能(AI)的正当使用,造福人类”电信日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当地工厂生产车间,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页、转发朋友圈等形式向一线生产工人及技术研发者讲解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OA等人工智能知识及移动信息化服务案例,让人工智能概念更加深入人心,带动更多的普通大众参与到人工智能实践发展中,积极推进工业信息化及中国“智”造在一线生产车间落地开花。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现场为车间人员办理移动VoLTE通话、流量不限量、咪咕视频等优惠业务,让厂区工人足不出厂即可享受更方便、更快捷的移动优质服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