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卫计委领导调研东海县中医院
2018-05-07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露 陈士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露 陈士健)昨日下午,江苏省卫计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朱岷一行5人到东海县中医院进行工作调研,东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宝芹、县卫计委吕伟等陪同。

  朱岷一行查看了东海县中医院百草园、中药房、中医堂门诊、针灸科、脑病科病房等处。详细了解县中医院中药饮片的使用和管理、医院行风管理、临床科室发展、中医药特色技术开展,并看望了正在住院的部分患者。

  在座谈会上,朱岷副主任在听取东海县中医院相关工作汇报后,对东海县中医院近几年在业务发展、内涵建设、改善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东海县中医院下一步要以快速发展为导向,积极投身医药体制改革,以专科为建设为重点,强化中医药内涵建设,以行风建设为抓手,办人民群众满意的中医院。朱岷希望东海县中医院能紧抓机遇,融合新时代的新要求,省卫计委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东海县的中医药事业,积极对东海县中医院亟待解决的问题给予协调与帮助。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