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连云警方举办首届“连云警营新声音”歌唱比赛
2018-05-04 11: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忠湖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于忠湖)昨日下午,连云港市连云警方首届“连云警营新声音”歌唱比赛在连云区海州湾会议中心举行,来自派出所、刑警大队、巡特警大队、网安大队等部门的13组选手参赛。市公安局政治部工会主席张军、团区委书记赵虎,连云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培武等领导以及评委老师、分局各单位负责人和民警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杨政委代表分局党委向大家致欢迎辞。

  此次活动邀请了5名专业评委老师,分别对13组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通过累计得分确定最终排名。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激情满怀、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到歌唱比赛中去,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弘扬了青年民警朝气蓬勃、热血奋发的精神面貌,也展现了连云公安队伍锐意进取、青春激扬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广大民警满腔热血、献身公安事业的壮志豪情。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边防大队的胡庆伟荣获首届“连云警营新声音”歌唱比赛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