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柘汪中学获市世界教育机器人选拔赛冠亚军
2018-05-03 12: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继部 姚绍庄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继部 姚绍庄) 日前,连云港市赣榆柘汪中学在第二届连云港市世界教育机器人(WER)选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包揽该项目初中组前四名,学校再次荣获市优秀组织奖,这是该校在世界教育机器人比赛中继2017年包揽全市初中组冠、亚军之后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

  此次大赛由市教育局和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比赛中,柘汪中学参赛选手不畏强敌,凭借沉着的应变能力和高超的操作技能,从全市初中参赛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包揽了该项目前四名。

  2017年,柘汪中学被列为省首批STEM教育项目试点学校。该校十分重视该项目建设,筹集资金建设了机器人工作室,成立了机器人社团;今后,该校还将逐步把STEM教育纳入学校校本课程,以此激发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的热情,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同时,通过个性化课程培养学生科学素养,培养学生自信心,发挥特长,让他们快乐成长。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