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一届连云港市委帮扶工作队进驻赣榆区
2018-05-03 12: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宁)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召开2018-2019年市委驻赣榆帮扶工作队进驻欢迎会,欢迎新一届市委驻赣榆帮扶工作队正式入驻赣榆区开展为期两年的帮扶工作。区委书记孙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市委驻赣榆帮扶工作队队长戴振伟参加欢迎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晓云主持欢迎会。

  孙爱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新一届市委驻赣榆帮扶工作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委帮扶工作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赣榆扶贫工作表示感谢,并从“一扇门、一幅画、一个人、一张榜”四个方面介绍了赣榆的基本情况。

  孙爱华强调,要高度重视市委帮扶工作队工作。工作队各位队员来到赣榆开展扶贫工作,不仅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赣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更为赣榆区加快建成全面小康注入了新的力量。各相关镇、部门要主动配合,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支持工作队开展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确保工作队部署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力争早日建成全面小康新赣榆。孙爱华希望各位队员将赣榆作为“第二故乡”,主动适应环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与村“两委”沟通交流,紧密结合驻村工作实际,将好的工作作风、工作经验、工作思路带到基层一线,切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扶贫任务,共同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戴振伟在简要介绍队员情况后表示,市委驻赣榆帮扶工作队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帮扶工作决策部署,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承发扬历届帮扶工作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全力抓好精准扶贫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工作任务。希望全体帮扶队员倾注真情扶贫,全身心地投入到扶贫攻坚第一线,发挥自身优势、立足赣榆实际,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赣榆作出应有的积极贡献。

  欢迎会后,挂钩村所在的班庄、城头、黑林、塔山、厉庄、赣马6个镇和帮扶队员进行了对接接洽。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