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红杏出墙 丈夫勒索情夫:给6万这事儿就算了了
2018-04-17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7日讯 东海男子孙某玩微信加了一位已婚女子为好友,和她发生了不正当关系,不曾想,这件事被对方的老公韩某识破了,韩某用计把孙某骗了出来要求私了,张嘴就要6万元。

  27岁的孙某因父亲重病生活不能自理,家庭经济困难,所以一直打着光棍,靠在上海打工为生。2017年11月3日,身在上海的孙某突然接到母亲的电话,称不慎摔伤了腿,无法照料其父,让孙某尽快回来帮忙。孙某当天就乘火车回到了家中。

  在家照顾病人的孙某百无聊赖,便利用闲暇时间到驾校学习驾驶。可车都是十几个人一组轮流练着开,一天下来也上不了几次手,为了打发时间,孙某就玩起了微信。

  一天,孙某利用“搜索附近的人”的功能,找到一个网名叫“魏魏”的漂亮女子,孙某就加她为好友,时不时和她聊聊天,一来二去两人渐渐熟悉起来。

  原来该女子姓李,今年30岁,老家在南方,几年前与东海人韩某结婚,一直在乡下搞养殖。

  孙某与李某在接触中互生情愫,两人趁韩某外出时多次发生关系,激情过后,李某常向孙某要点“零花钱”,孙某便通过微信给李某转账。为确保万无一失,每次幽会后,李某都会主动将孙某的微信删除,等“需要”时两人再重新加为好友。

  今年2月7日晚,李某正在厨房做饭,外出刚回来的韩某发现妻子的微信上有人多次申请加好友。韩某思索片刻立即将其通过,并以妻子的身份和对方聊天。

  “你老公还没回来吧?”

  “没有。”

  “那我过去找你啊?”

  “现在不方便,明天凌晨3点钟过来。”

  2月8日凌晨3点,孙某兴冲冲地如约而至。谁知两只脚刚踏进韩某家房间,身后的门就被锁住了。韩某和另外两名男子手持铁棍,目露凶光地围了上来,孙某这才意识到自己上当了。

  “你一共来了几次?”

  “这才是第二次。”

  火冒三丈的韩某抡起铁棍就想往孙某身上砸去,嘴里还一边叫嚷:“你还不说实话!”在韩某等人的威胁下,孙某将事实全部抖了出来。

  “你给6万元钱,这事就算了了。”

  “可我没那么多钱。”

  “不给也行,我们就把你的两条腿打断,然后把你给活埋了。你自己想想!”

  韩某凶神恶煞般的表情把孙某吓得够呛,只好同意给6万元钱私了。孙某身上没钱,便打电话向堂哥借了一万元,转账给了韩某。随后又被逼写下一张5万元的欠条。

  事后,韩某多次找到孙某并对他进行言语威胁。4月8日,不堪忍受的孙某拨打了110报警。接警后,东海警方迅速出警调查此事。

  目前,韩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王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