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特警与嫌犯上演“生死时速” 狂奔10余公里 最终被抓获
2018-04-13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童金德 何斌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连云港讯(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何斌) 日前,在连云港市东海县机场路到236省道之间,上演了一场“生死时速”,一辆左后侧轮胎被撞掉只剩下钢圈的帕萨特轿车,为逃避抓捕,狂奔10余公里,最后被连云港市东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便衣特警抓获。

  4月10日10时许,东海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便衣民警带领队员驾车经过东海县机场路时,发现离路边不远处树林里停放一辆帕萨特轿车,十分可疑。民警决定前去查看,在车辆靠近帕萨特轿车时,发现车后排座位上有一男一女,疑似吸毒。男子发现有人靠近,爬到驾驶位置上驾车就跑,民警驾驶两辆便车尾随其后。帕萨特轿车由于急速行驶,在转弯时碰到路牙石,将前左后侧轮胎碰坏,只剩下钢圈了,行驶时发出刺耳的响声,但该车还是继续经驼峰向236省道行驶。为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便衣队两辆车分别绕道其他路线进行追击。

  帕萨特轿车疯狂行驶10余公里后撞到236省道路中间防护栏,车辆被撞坏,无法行驶。2分钟后,便衣队车辆赶到,将欲逃跑的一男一女抓获,当场在车上搜出冰壶等吸毒工具。经查,驾驶男子姓焦,32岁,驼峰乡人。女子姓刘,27岁,牛山镇人。目前焦某因多次吸毒被强戒,刘某因吸毒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