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纪委举办2018年首场“开放日”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鲁静   2018-03-23 10:08:00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鲁静)昨日上午,连云港市纪委2018年首场“开放日”在清风园举行,近30名转隶干部参加了这次活动。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提出的“打铁必须自身硬”从严治党新要求,更好适应监察体制改革形势需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队伍融合,进一步深化“阳光纪委”建设,连云港市纪委专门举办了委机关专场“转隶干部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转隶干部们实地参观了清风园留置场所和廉政教育基地,观看了市纪委近年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专题片。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苏士军详细介绍了市纪委内部监督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要求。苏士军指出,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切实维护队伍良好形象,要主动置身于“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中,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制约和监督的环境下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鲍洪才向转隶干部发放了警示教育资料。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