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江苏首个县级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在东海成立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20 15:27:00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讯 日前,东海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体委员会一次会议召开,这是全省第一个成立的县级消保委。

  会议指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涉及广大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东海县消保委和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要意义,更加重视和做好消费维权工作,认清形势要求,进一步增强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认识和责任。要准确把握定位,进一步彰显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的特质和本色,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优化消费维权工作的机制和内涵。要强化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参与社会公共事务管理的层次和能力,把握消保委的新定位、新职责,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服务“强富美高”新东海建设,努力把消费维权工作推上新台阶。(通讯员 宗恒 其维)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