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宿迁调研组到连云港市赣榆区参观学习新乡贤文化建设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代桂   2018-03-20 11:08:00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代桂) 17日,宿迁市调研组一行深入连云港市赣榆区参观调研新乡贤文化建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副区长孙培元陪同。

  许思文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赣榆区新乡贤文化建设情况。

  去年以来,赣榆区在全省率先全面推进新乡贤文化建设,在推动乡村振兴中取得了显著成效。“新乡贤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荣获2017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经验和做法在全省推广。《新华日报》《江苏经济报》《扬子晚报》《现代快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围绕新乡贤文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和取得成效,深入赣榆区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采访报道。新乡贤文化建设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司、江苏省扬中市、山东省临沭县、青海省西宁市、山西省阳城县等纷纷派出考察团来赣榆区参观取经,借鉴学习。

  调研组一行对赣榆区创新新乡贤文化建设并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赣榆区新乡贤文化建设挖掘深入,乡贤人物丰满可信,制定评选标准符合实际,发挥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效果明显,做法和成效值得认真学习借鉴,表示回去后,将认真组织提供第一手学习资料,进一步推动宿迁新乡贤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