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看望父亲途中捡到钱包 民警折返单位查找失主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园园   2018-03-20 11:03:00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园园)废寝忘食工作至夜晚,忙完准备去看望老父亲,恰巧这时在路上捡到一只内含价值7000余元贵重物品的钱包。担心失主着急,西双湖派出所民警桑冠武立刻返回派出所,查找失主信息。一个小时后,失主拿到自己的钱包,并握住桑冠武的手连声感谢。

  数日没回老家,桑冠武和父亲说好3月19日晚回去看看。当晚9点多,忙完工作,桑冠武徒步回老家途中,当行走至和平西路农行双湖支行附近时,发现路上有一个长方形的物体。桑冠武凑了过去,借着昏暗的光线查看,才知道该物体是一只女包。

  桑冠武捡起包,打开后发现里面有手机、手表和现金,心想失主肯定很着急,于是他急忙回头,跑回了西双湖派出所。在值班人员的见证下,桑冠武把物品清点一遍并作了登记。随后,值班人员用桑冠武捡回来的手机联系上了失主,告知对方前来西双湖派出所领取。

  当晚22时许,失主刘大妈在女婿的陪同下,高高兴兴地来到西双湖派出所,从桑冠武手中领回了自己的失物。刘大妈女婿介绍,岳母记忆力不太好,当晚她拎着包外出散步,回家后才发现自己的包丢了,包里有20元现金,价值7000余元手机和品牌手表。没想到在一家人焦急寻找的过程中,却得到警方通知包被一位警察捡到并存放在西双湖派出所。那一刻,刘大妈悬着的心突然变得踏实起来!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