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新浦街道“法治宣传教育”从党员抓起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玉军   2018-03-20 09:56:00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玉军)为增强法治理念,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高度重视在党员干部中加强法治宣传教育,为街道经济跨越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法治思维能力。为充分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街道定期开展法律知识培训,将法治知识作为党员会议的重要内容之一。加强相关人员对征收法、合同法、招投标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的学习,提升了工作人员整体业务水平和法制意识,确保了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地顺利推进。

  重视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在工程项目部办公室、工地现场等场所张贴廉政格言警句,让工作人员受到廉政文化的熏陶,使廉政文化深入工地、深入人心。机关工作人员人手一本普法手册,通过宣传教育,做到警钟长鸣,使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了思想信念,筑牢了纪律防线,让广大党员干部感受到国家法律法规的作用和正能量。

  强化依法用权,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加强工程建设效能监察,及时解决关键环节出现的问题。尤其在招投标、房屋征迁等重点环节,加强权力运行的监控,始终坚持依法办事、规范管理。街道纪工委和司法部门联合开展督查,确保各项工作开展及重大项目运营依法依规,做到花一分钱有手续,给一分钱有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