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新浦街道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月”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邹金桦   2018-03-20 05:46:00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邹金桦)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安全意识,夯实街道安全生产基础工作,近期,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组织安监所、消防办、房管所、综治办、司法所、民政办、计生办、工会(妇联)等部门在解放中路中央百货北门广场,举办主题为“传播安全文化、强化隐患排查”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安监所向居民群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常识,同时,提供安全常识、安全技术、安全法规、安全管理、防灾减灾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咨询活动现场搭设10个宣传咨询台,15块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3条。活动中,共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购物袋100余个,《安全生产法》、《用电手册》、《防火常识》及隐患排查办法等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待咨询30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10000余人。

  此次宣传日活动,强化了群众安全生产意识,扩大了全社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知度,有效提升了街道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形成了“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2018年,街道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有效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严格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政策,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