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新海街道紧盯工程招投标不打折扣强监督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郁万政 顾林   2018-03-20 05:44:00

  中国江苏网3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郁万政 顾林)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海街道西城市场下水道改造项目正式启动,为保证招投标环节“公开、公平、公正”,新海街道纪工委现场参与招投标监督全过程,让惠民资金落到实处。

  严格遵守“三不一保”规定。即“不干预、不影响评标工作、不提倾向性意见,保证评标现场独立、客观、公正评审”。

  严格监督招投标流程。对招标评审程序是否规范、过程是否合法进行全程监督,对代理公司审查竞标人的资格是否符合要求、资质是否合法有效等进行监督。

  严格招投标纪律要求。要求不得“量身定做”招标文件或利用资格预审设置“门槛”,要求投标人不得弄虚作假,不得私下串标、围标。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