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赣榆区乡贤文化引来千里之外感谢信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绍庄   2018-03-15 10:53:00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姚绍庄) 14日上午,连云港市赣榆区委宣传部收到一封大红色的感谢信,这封信是由远在千里之外的山西省阳城县委宣传部精心制作并寄出的,信中言辞恳切地表达了来赣榆区考察学习乡贤文化建设之行的感激之情,真诚希望加强两地之间的文化经济交流,携手并进,共同谱写新乡贤文化建设的灿烂篇章。

  7日,山西省阳城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继军带领考察团,不远千里赶赴赣榆区,用整整一天的时间实地考察学习新乡贤文化建设,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思文全程陪同,并详细介绍了赣榆区乡贤文化建设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

  感谢信全文750余字。信中说道:“通过参观了解了贵区在新乡贤的标准、选树,新乡贤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创新之举和务实之为,我们茅塞顿开,深受启迪。”“受到了贵区宣传部特别是许部长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让我们感受到宣传工作者的真情和温暖,感受到了加强新乡贤文化建设的时代呼唤和深远意义。”“诚挚邀请许部长率团来阳考察和传经送宝,同心架起赣阳两地合作共赢的友谊之桥。”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