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政协视察赣榆区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代桂   2018-03-15 10:52:00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朱代桂) 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方韬带领视察组来赣榆区视察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建议。区政协副主席刘希聪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班庄镇夹谷山农业休闲园区、文旅小镇建设现场,黑林镇猕猴桃种植基地、蓝莓深加工项目等处,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实施乡村振兴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方韬认为,赣榆山区乡镇生态农业建设成效显著,能够立足地情民情,充分挖掘内生动力和外在助力,保护与开发同步进行,做法值得肯定。同时,他希望山区乡镇在实施乡村振兴工作中要有的放矢,因地制宜发展,努力探索,促进乡村振兴,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方韬还建议政协提案工作瞄准乡村振兴和民生建设,希望通过市、区政协的互动交流,更为有效地引介社会力量参与乡村振兴和民生经济建设,进一步发挥政协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桥梁纽带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