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浦南派出所打黑除恶不手软:成功告破一起聚众斗殴案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4 14:12:00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连云港讯(崔小伟 梁杰)“这些人怎么这样,大过年的,胆子也太大了”,“对,还是在医院,简直无法无天。”路上行人简单的几句聊天,被正在巡逻的连云港市海州区浦南派出所副所长王永敢听到了,他敏锐的感觉到事情不简单。于是他主动上前跟路过的群众询问起来,一听才知道原来事情发生在大年初二,一伙人窜至浦南医院对无辜人员进行殴打,受害人吓的都没敢报警。

  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压态势下又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居然还有人如此猖狂,必须要将这帮人绳之以法。他果断带领所里同志到浦南医院调取了事发当日的监控录像,并耐心做对方受害人的思想工作,打消其顾虑,勇敢站出来举报这帮人。浦南派出所通过细致调查工作,迅速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并寻找事发时的其他受害人及证人,固定证据。

  3月12日下午15时许,听到风声的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王某某居然跑到受害人家中,质问受害人为何报警,浦南派出所收到消息后决定立即收网,当即出动警力在浦南镇龙铺路上抓获涉嫌聚众斗殴犯罪嫌疑人,并于当日成功审讯,拿下犯罪嫌疑人口供。

  截至到昨日上午11时,剩余4名聚众斗殴犯罪嫌疑人迫于压力主动到浦南派出所投案自首。

  那么聚众斗殴又是为了何事?随着警方调查深入,结果确认人大跌眼镜——竟是因一起轻微交通事故引发。警方调查得知,今年2月12日中午13时许,浦南镇新建村的刘某某与浦南村的胡某某骑电动车在浦南镇发生碰撞,双方都受点轻微伤,于是各自家属将其带至浦南医院进行治疗,期间胡某某的儿子胡某涛因治疗费用由谁来付的问题与对方刘某某发生口角,进而相互推攘。胡某涛气急败坏,又见对方家属众多,随即打电话纠集王某缘、颜某等五人,窜至浦南医院急诊大厅,不由分说,对他人拳打脚踢,致三人不同程度受伤。至此,这起发生在大年初二的聚众斗殴案件成功告破。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