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海州区绿化二处开展白虎山公园春季美化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晓红   2018-03-14 14:15:00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晓红) 近日,连云港市海州区绿化二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以“植树节”为契机,用党员干部的“廉风廉动”化解白虎山周边拓荒种菜的难题,拉开了春季绿化美化环境的帷幕。

  白虎山公园一直处于筹建中,山体附近时常有开荒种菜不服管理的情况。植树节期间,绿化二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在白虎山公园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宣传和环保绿化活动,使每名党员和志愿者都做宣传员,并带动晨练的老党员们一起宣传,传播党和国家的法治建设理念和绿水青山环保政策。通过对开荒的居民进行耐心的沟通,争取了大部分种菜居民的理解和支持。此次清理平整荒地共计350平方。整个美化环境活动中,党员干部带头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大家撸起袖子,弯下腰,消除各类垃圾共计50余车。铺植草坪约300平方,种植绿化树木共计4000余株。

  这次环保绿化行动基本实现白虎山公园周边环境净化、美化的效果,受到每日晨练市民的共同点赞。同时,绿化二处支部也用实践行动锻炼了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即弘扬了雷锋精神,还巧妙地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植树活动中,意义非凡。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