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新东街道“廉洁套餐”让新年“廉”味十足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进 卢耶灵   2018-02-08 07:12:00

  中国江苏网2月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刘进 卢耶灵)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增强街道党员干部的防腐拒变能力,切实防范“四风”问题回潮,确保节日期间无违纪违规问题发生,连云港市海州区新东街道党工委开展了多样廉政活动,提醒街道党员干部守住纪律底线,让“廉味”伴着年味儿。

  上一堂廉政党课。课上,街道党工委书记侍启辉以“聚焦街道目标、严明政治纪律、锻造优良作风”为主题,要求大家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坚持倡廉、守廉,严格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民服务的贴心人,遵纪守法的老实人,稳定发展的带头人。

  发送一条廉政短信。编制廉政短信,把廉洁过节的提醒和温馨的节日祝福融为一体,通过手机短信平台发送至街道所有工作人员,对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反对“四风”、执行相关禁令等进行短信提示,督促街道党员干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开展一次廉政活动。在文昌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春廉’”活动,以充满“廉味”的春联作为传递廉洁文化的载体,向群众传递党和政府正风反腐的决心和信心。活动邀请了多名书法协会成员、街道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廉味”的新春对联送给市民,受到了市民的广泛欢迎。节前,街道还将为每位在职党员送上一副廉洁春联。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