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赣榆警方捣毁一赌博窝点当场抓获6名涉赌人员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艺 程士超   2018-02-08 07:12:00

  中国江苏网2月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艺 程士超)为确保岁末年初全区社会治安稳定,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扫黄禁赌”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近日,连云港赣榆警方经过连续多日侦查,成功捣毁一隐藏在农村的赌博窝点,当场抓获涉赌人员6名,收缴赌资6000余元。

  今年1月底,该局三洋港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家住宋庄镇刘郭村的孟某在家中聚众赌博。接报后,民警经过细致排查掌握了该赌博窝点的详细情况,并制定了周密的抓捕计划,组织民警在窝点附近轮班值守。2月3日晚,按照前期抓捕计划,待参与赌博人员全部进入孟某家后,抓捕民警迅速冲入孟某家,在孟某家厨房内将郭某、王某等参赌人员全部抓获,赌具和6000余元赌资全部被收缴。经审查,孟某对为他人提供赌博条件的犯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郭某、王某等人对在孟某家中以掷骰子比大小的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孟某、郭某、王某等6人全部被行政拘留。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