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审计局学习贯彻“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健   2017-12-15 09:35:00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王健)近日,连云港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全市审计系统干部收看了审计署召开的“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 视频会。

  会后,该市审计局及时召开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是党中央交给审计部门的一项新的审计任务,涉及领域广,专业性强,既是对审计部门的充分信任,也是一项重大的考验。审计干部一定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确保任务的完成。二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完善审计队伍的知识结构,不断充实资源、环境等方面的相关知识。三是领导带头,亲力亲为。开展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是推进审计改革的重要任务,各级领导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将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活动的重要内容,带头学习宣传;要明确责任,压实担子,带头探索研究。四是善于结合,务求实效。要求当前正在实施的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实施方案中涉及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的相关内容,审计组务必结合会议要求,重新对审计情况梳理一遍,作进一步的完善和补充;同时,要归纳总结审计经验,提炼审计成果,促进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的大力开展。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