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二院急诊专家进驻东海县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露 陈士健   2017-12-15 06:13:00

  中国江苏网12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张露 陈士健)昨天,连云市二人民医院选派的急诊医疗团队,正式进驻东海县中医院,这意味着市二院与东海县中医院进入“传、帮、带”的新时代。

  几天前,东海县中医院与连云港市第二人民医院签署了建立“紧密型医疗联合体”协议。所谓“紧密型医疗联合体”,是将同一个区域内的医疗资源整合在一起,为百姓在基层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据悉,东海县中医院与市二院建立紧密型医联体后,市二院将设备、技术、诊疗、人才、科研等优势输送到东海县中医院。

  近年来,东海县中医院急诊、急救水平和服务能力不能满足群众的就医需求,为补齐这块短版,市二院选派的副主任医师以上的急诊医疗团队,进驻该县中医院,在为期3年的时间里,将通过急诊、急救、坐诊、查房、带教、培训等方式,全面提升县中医院的急救技术和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华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