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幸福路小学接受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检查组验收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卞红 仲昱霖   2017-12-04 10:38:00

  中国江苏网12月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卞红 仲昱霖)日前,连云港市纪委宣传部部长蒋颂华带队一行5人莅临连云港市幸福路小学,检查验收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建设情况。海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温以斌,区纪委常委、区监察局副局长王经博,区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卞红等人陪同。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该校的模拟法庭、“清廉守正”景观池、廉政长廊、廉洁主题书法绘画作品展览区等现场,亲身感受到学校的廉政文化环境氛围和廉洁教育成果。同时,检查组观看了“廉政文化进校园”宣传片,听取了名为《廉洁源从自律来,幸福教育在路上》的专题汇报,翻阅查看了“廉政文化进校园”材料档案资料。

  检查组对该校近年来的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蒋颂华指出,学校要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以更高的要求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形成自己的特色,创建独有的廉政文化品牌,持之以恒地抓好此项工作,拓展活动载体,让廉洁的理念伴随学生一生,让廉洁为美的观念在学生心中扎根。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