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东海县邀请李永忠作反腐倡廉形势专题讲座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昨日   2017-11-15 12:01:00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李楠)昨日,东海县邀请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原副院长李永忠作反腐倡廉形势报告会。县四套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赵广东主持会议。

  会上,李永忠作了题为《从压倒性态势到压倒性胜利》的报告,从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制度日益完善、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3个部分,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反腐败斗争各阶段形势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围绕十九大中央反腐倡廉的总体布局、当前反腐倡廉的总体形势、党员领导干部如何面对反腐倡廉建设等热点问题,深入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中央和各级党组织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态度和决心。结合具体案例,对党员干部保持清正廉洁、始终拒腐防变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操作性,为与会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会议指出,李教授的报告,对全县党员干部全面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群众观、权力观、利益观,具有重要的启迪作用,并将有力指导全县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级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将党的纪律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在行动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东海,积极营造海晏河清、朗朗乾坤的良好政治生态。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