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灌云县纪委围绕民生问题开展“亮剑”行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顺玲 柳斌   2017-11-15 08:47:00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顺玲 柳斌)近年来,灌云县纪委突出重点,学思践悟,围绕教育、医疗、住建三大民生领域开展“亮剑”行动,日益密织最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的保护网。

  “亮剑”教育系统,还学生一张宁静的书桌。查处陡沟中学原校长于保军等挪用、私分贫困学生补助案。于保军等人挪用、私分贫困学生补贴 47万余元,供其和他人挥霍,被开除党籍、公职,被司法机关判处有期徒刑四年,罚金35万元。

  “亮剑”医疗系统,还患者一份明白的帐单。查处县农村医疗合作办公室原主任李伟贪污受贿案,李伟贪污受贿439450元,被开除党籍,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有效防止了“大处方”、“挂空床”现象,缓解了“看病难”、“看病贵”。

  “亮剑”住建系统,还居民一套放心的住房。查处灌云县市政工程处原主任于洪举违规出借工程资质案,给予于洪举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对涉案款物依纪依规处理。查处县经济适用房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坤辉经济适用房一房多卖案,周坤辉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灌云县纪委通过开展民生问题亮剑行动,极大地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