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赣榆移动信息化平台助力地方精准大走访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伟磊 李瑶潇   2017-11-15 12:00:00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朱伟磊 李瑶潇)为促进地方大走访活动走得深、走得实,连云港市赣榆移动为当地政府民情办量身打造了“大走访”平台。该平台依托已建成的赣榆组织部微信公众号,将已有的党员干部数据信息植入“大走访”平台,借助信息化手段实现了大走访模式生动新颖、走访管理便捷精细、走访活动务实有效。

  该平台共设置“大走访信息收集”“进度跟踪”“ 民情速递反馈”“ 志愿者帮扶”等功能板块。民情助理按照大走访要求的表格模板在走访过程中实时录入走访对象情况信息,并通过民情速递直接对上级单位进行反馈,上级单位及时通过系统进行分派处理。对于政府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可由志愿者帮扶团队认领,通过这样一个闭环管理,形成了“节点留痕、全程监管”的有效走访机制。

  “有了这个大走访信息化管理平台,不但有助于推动党员干部真实走访,还有利于我们系统性地整理共性需求,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大走访’访到位,访出效果。”民情办负责大走访的工作人员介绍说。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