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出口“一带一路”国家化工品增长近五成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卢江 蒋海啸   2017-11-14 08:15:00

  中国江苏网11月14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卢江 蒋海啸)江苏检验检疫局昨日提供的消息显示,今年1至10月,连云港口岸输往“一带一路”沿线64国家化工品合计6765批次,货重11.97万吨,同比增长46.1%,占全部出口化工品53.22%,同比提高2.1个百分点,货值达8060万美元,同比增长37.0%。

  数据显示,连云港地区传统优势产品食品添加剂、硅产品、肥料依然是出口主导产品,在此基础上又有新能源电池氧化物等高技术新产品,也有红磷等新出口危险品。江苏连云港检验检疫局始终坚持“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保证化工品尤其是危险化学品安全,在此基础上通过责任到人、专项突破等方式压缩检验流程时长,促进连云港地区与“一带一路”国家贸易便利化。

标签:

责任编辑:戚阜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