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省经信委一行来连云港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项雪龙陪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20 10:21:00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讯 昨日下午,省经信委主任谢志成带领调研组来连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连云港市领导项雪龙、徐家保陪同调研。

  谢志成首先来到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产品样品及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谢志成对企业良好的发展势头给予肯定,建议企业进一步加强市场调研,积极应对市场需求,加大新产品开发生产。继续加强研发力量,打造创新平台,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在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谢志成观看了企业宣传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恒瑞医药实现了技术出口表示高度赞赏,鼓励企业持续把创新作为关键环节,不断加大新药创新研发力度,培育更多的新药品牌,努力形成新的增长点,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谢志成一行还考察了徐圩新区石化产业基地及江苏斯尔邦石化有限公司,听取了连云港石化产业发展情况介绍。谢志成指出,要坚持“一体化、大型化、园区化、高端化、清洁化”思路,做大做强产业基地,积极引进和培育国际一流的石化企业,加快形成较大规模的产业集群,实现组团发展的良好态势。要注重人才培养,搭建研发平台,提高石化产业技术水准。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提升环保意识,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

  市长项雪龙对谢志成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连云港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情况。项雪龙在陪同调研时指出,当前连云港正坚定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战略,大力发展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新型装备制造、石化和钢铁等优势产业,努力做大做强现有企业,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切实提升生态环保水平,产业经济基础越来越扎实,发展的势头越来越好。感谢省经信委长期的关心指导,希望一如既往地支持连云港发展,共同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实现更大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