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连云港市政府与邮储银行江苏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项雪龙出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20 10:21:00

  中国江苏网10月20日讯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政府与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连云港市长项雪龙,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国华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代表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项雪龙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一直以来给予连云港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项雪龙指出,当前,中央和省里对连云港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面临的重大战略机遇越来越多,加快发展的条件越来越具备、基础越来越成熟,未来前景十分广阔。特别是交通条件越来越好、体系越来越完善,高铁、新机场、30万吨级航道二期等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快速推进,到“十三五”末实现重大突破。产业优势越来越明显、基础越来越扎实,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石化和钢铁六大产业特点鲜明,创新能力突出,同时现代农业、生态旅游等产业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劲,产业经济综合实力不断迈上更高台阶。连云港的加快发展,给金融机构到连云港合作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进一步关注连云港的建设发展,参与到连云港大发展的热潮中来,并体现更大力度、展现更好风采,在支持连云港建设中实现自身发展壮大。连云港市也将更加重视金融业发展,不断强化诚信体系建设,全力优化绿色发展环境,促进金融机构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刘国华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银行自身发展和创新业务,并对我市长期以来给予银行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连云港区位优势明显,战略地位重要,产业经济蓬勃发展,重大项目深入实施,发展潜力前景十分看好。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将积极抢抓连云港大建设、大发展的重大机遇,把连云港作为重要战略合作城市,积极在现代农业、城乡建设、新兴产业、港口核电等领域开展合作,不断创新思路和产品,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同时积极向总行争取更多资金,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根据协议,未来3年,邮储银行将积极为我市“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新农村建设、企业发展等领域提供融资融智服务,提供不低于300亿元融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