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10月31日起连云港机场新增昆明沈阳航线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7 09:12:00

  中国江苏网10月17日讯 记者近日获悉,10月29日起民航机场将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一直持续至明年3月24日。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换季在保持现有航班稳定的基础上,例如北京、上海、广州每天两班,深圳、厦门、哈尔滨、西安、长沙、长春等每天一班,同时优化了上海、广州、西安、乌鲁木齐等航班时刻,更加方便旅客出行。

  据悉,目前连云港机场已通航23个城市航线,今年在新开航线方面,还将于10月31日引进瑞丽航空开通昆明——连云港——沈阳航线,班期每周二、四、六,机型为波音738;后续还将开通石家庄——连云港——海南博鳌和北京南苑——连云港——温州航线,届时沈阳、石家庄将达到每天一班,进京航班每天3班,每周航班量突破140班。

  另有好消息称,随着今年5月18日连云港机场航空一类口岸正式开放,通过这段时间的谋划,我市有望在11月底联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开通天津——连云港——泰国曼谷航线,每周二、四、六,机型为波音738,到时港城市民在家门口可以直飞旅游胜地泰国,4小时即可抵达曼谷。

  至于担心机票价格贵而对打“飞的”有疑虑的市民近期也可大可以放心了,因为各航空公司针对冬春季销售情况,及时推出提前预售政策,许多机票都是“亲民价”,基本在2折左右。这样的价格比高铁票还要优惠,建议广大旅客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和购买机票。具体信息可以咨询售票处电话85518666。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