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项雪龙出席“大干第四季度 冲刺全年目标”工作部署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10-12 09:56:00

  中国江苏网10月12日讯 昨日上午,连云港市政府召开“大干第四季度,冲刺全年目标”工作部署会。连云港市长项雪龙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集中精力,紧紧咬住全年目标,工作力度再加大,工作标准再提高,工作举措再落实,鼓足干劲,奋力拼搏,大干第四季度,不折不扣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加培主持,市领导尹哲强、徐家保、王永生、黄远征,市政府秘书长王家全出席会议。

  项雪龙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重抓投入、重抓项目、重抓产业不动摇,统筹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优生态、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保持总体良好态势,经济运行持续向好,重点项目加快突破,各项改革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顺利实施,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体现出全市各级干群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的精神和作为。

  项雪龙强调,今年是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十三五”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府履职第一年,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上下要鼓足信心,迎难而上,奋发有为,大干第四季度,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要全力冲刺各项指标。各条线各部门要全面梳理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好运行性指标,全力落实好发展性指标,毫不放松抓好限制类指标,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二要全力冲刺重点项目。按照“四个一批”要求,统筹推进各类项目建设。

  抓好未开工项目建设、在建项目推进和竣工项目投产达效,争取早开工、早投用、早出效益,不断提高项目建设的速度和实效。三要全力冲刺招商引资。抓好在手信息项目的跟踪洽谈,推动项目早签约、早落户。加强与企业总部的沟通对接,争取企业在连云港扩大投资。深入研究国家和省的相关政策,加大资金、项目争取力度。推动现有项目技改扩能,推动企业扩大投入、转型发展,努力为明年的项目建设打下良好基础。四要全力冲刺重点工作。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国企改革,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狠抓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五要全力冲刺民生实事。牢固树立民本理念,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全面兑现各项民生承诺,全面完成民生工程50件实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

  项雪龙强调,在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的同时,各地各部门要本着“一年比一年好,年年都有新进步”的要求,深入研判当前宏观形势,贯彻落实新理念新思路,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及早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要排实具体项目,坚定不移、竭尽全力抓实产业项目,量力而行、全力而为抓好民生项目和城市基础建设项目,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为明年工作找准抓手。

  项雪龙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工作责任落实,提高工作标准效率,把握工作方式方法,做到统筹兼顾、互相配合、齐头并进,使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好、落实好。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